• Wisdom Master Pro APP
    智慧大師行動學習

豐富的閱讀環境.支援多種教材

呈現完整的課程大綱與學習規劃,引導學習者循序漸進地研習教材,掌握學習步驟與重點,以了解教材內容精髓,達到學習效果與提升知識技能。本APP支援豐富的數位教材格式,包含影片、音樂、投影片、圖片、PDF、Word、Excel、HTML 5、Youtube等等多元化的格式。

保留完整的學習紀錄

整合學習管理平台記錄學習者的學習歷程與閱讀狀態,不但可讓學習者有效地掌控學習進度與成果,作為學習計畫的參考;也可以提供教學者掌握整體學習的狀態,作為適時調整教學內容之依據。
除此之外透過旭聯學習管理平台之功能亦可產生學習報表,提供教師進行統計、分析與掌握學員學習狀態。

開放式演講廳

提供開放式的學習內容,學員登入後即可進行瀏覽。
透過影片的聲光效果完整地呈現畢業展演作品、知識論壇與演講、研討會實況與教學現場,讓學習者可身歷其境感受這精采的內容。

即時最新消息推播

可以從學習管理平台發佈最新消息,讓管理者自行設定訊息推播功能,可以在APP呈現通知使用者最新消息與課程資訊。
學習平台的老師與助教也可以透過管理介面,自由地免費發送訊息給學員,建立一個老師與學員間的互動溝通橋樑。

教材離線閱讀功能

為了讓使用者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也能進行學習,因此我們特地開發了離線下載功能,使用者可以在順暢的網路環境中下載學習內容儲存到裝置中,便可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下進行離線學習,應用程式會在恢復網路連線後自動同步離線學習記錄至學習平台中,替學習者保留最完整的學習記錄與過程。

課程討論版功能

結合行動裝置硬體特性,學員使用課程討論版時可進行拍照或上傳照片,並且可以透過畫板功能加註標記。
如此,學員便可以透過 APP 隨時參與課程討論,並且掌握其他同學的學習動態,告別傳統數位學習的孤獨感,藉此增進學習效益。

行動測驗功能

為了提供學習者一個可以隨時檢核學習狀態的方式,我們設計了最完善的行動測驗功能,高於業界水平提供最彈性的測驗設定與題目類型,整合既有的學習管理平台,快速將測驗學習活動行動化。

藍芽點名 防弊機制統計報表

教師與學生同時透過WMPro行動學習APP點名機制,藍芽技術加快點名速度,並將結果紀錄於課程內,讓點名流程快速、方式、又防弊。
若學生錯過點名時間,APP點名也能補點,並加上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