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sdom Master Pro
    WMPro智慧大師


高等教育市占率第一數位學習平台

管理很容易.教學更省力.學習有效率.舉辦考試很容易.社群經營好愜意

This is Wisdom Master Pro 5 !

產品特色

貼心的學習紀錄

多項自動化學習管理機制,使數位學習事半功倍,更能降低管理成本。

與國際接軌

與國際標準接軌,符合SCORM 學習環境標準,可相容國外名校、各大內容廠商相同規格之課程。

線上的社群工具

具有多種線上社群溝通工具:討論板、討論室、即時傳訊、影音視訊、手繪白板、錄音留言...。溝通學習無障礙。

符合評鑑指標

符合教育部評鑑指標,兼顧數位學習理論與實務的應用,幫助數百家學校、政府機構順利導入e-learning,提高教學品質。

完整的教學環境

開放性的教學系統與資料結構,與其他系統溝通無阻、整合便利。提供教師良好的教學工具,不管是課前的翻轉教學。或是補救教學,都能得心應手。媒體編輯器,無論是課程、討論板、考試題目…都表現得有聲有色!

響應式網頁

響應式設計的營運招生入口網:採取目前流行的響應式網頁設計,可以跨不同的裝備,包含手機、平板以及一般電腦,特別設置前台展示櫃的機制,能有助於內容外包裝的美化,且易吸引學習者或讀者的取用。

We're the best about e-Learning Total S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