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nTW 互動影音教學資源庫

教學研究與分享 / 教學模式的創新 / 互動學習新體驗

將教學素材檔案雲端化、物件化,可直接在多門課上教學應用,不需隨身攜帶、複製教學檔案,造成空間以及教材版本管理的負擔。

系統內建HTML5跨瀏覽器播放器,學生觀看教材不需到處找播放器,讓最重要的教材閱讀更流暢。非但素材檔案可進行教學, 也能將相關素材進行線上組合成為單元,單元能包含投影片、教學影片、參考資料、powercam教材、電子書、動畫元件等集合起來,使用單元教學,可讓觀念能得到最好的講解。

iSunTW 應用

教師能夠更加自由地探索教學研究,分享優秀作品與教學經驗,並應用於自己的課堂,有助於教學模式的創新。

具有影片中穿插互動的新功能,這種靈活性讓教師得以構想和創新互動性學習新體驗。

具備內容管理及版本控管,卓越的且方便的管理介面,做為學校所有的影音教材管理中心。

平台特色

無需完全下載便能播放

支援以HTML5播放,播放更順暢

版本管理

嚴謹的版本控管,也可進行檔案編輯的還原

可設定分享者

只有修課學生才能觀看,無形中防止內容外洩

跨平台播放標

包含Windows、 iOS、Android以及不同的瀏覽器

方便的教材管理

方便的多檔案快速拖拉上傳以及集中式的檔案更新

能穿插互動問句於影片當中

提高教材活潑性以及深度, 可安插小挑戰,增加互動樂趣

全能播放器

切換多國語言字幕、自動設定解析度、可調整音量、嵌入式可適性設計

可無縫接合MOOC平台及其它平台

可與MOOC結合或進行翻轉式學習,創造更為豐富的數位化學習體驗

平台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