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聯科技與訊連科技 攜手開啟eHRD策略合作

【2011-01-18】
國內兩大數位學習領域領導廠商,訊連科技(Cyberlink)與旭聯科技(SunNet)聯合正式宣佈,自2011年一月十六日起,訊連科技旗下eHRD 人力資源系列產品與服務,將委由旭聯科技經營銷售與顧問服務,包含訊連科技已簽約之eHRD的所有客戶,也將由旭聯科技持續提供服務。
 

 


兩家公司實際上自2008年起已展開策略合作,由旭聯科技銷售訊連科技之eHRD解決方案予其企業客戶,良好的服務獲得客戶的好評,因此2011年的一開始,訊連科技基於本身長期策略考量,並基於與旭聯科技之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決定選擇旭聯科技,轉移旗下所有的eHRD產品與客戶,由旭聯科技負責將來的客戶服務工作、原產品的持續開發與新市場的開拓。旭聯科技除了在國內有深厚的客戶基礎,高品質的服務更在日本市場獲得許多世界著名的日本公司採用,相信在未來也能同樣帶給我們eHRD客戶滿意的服務。

我們很誠懇的向訊連科技eHRD的客戶保證,為使客戶服務不中斷,在移轉期間,訊連科技將協助旭聯科技採取一系列的服務保證行動,包含產品維護的協力進行、全國巡迴服務拜訪、服務窗口的交接介紹、客戶維護資料的完整傳承等等工作。

旭聯科技新聞聯絡人:
陳加真Elly Chen / (02)25010303#307;elly@sun.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