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聯科技通過HolonIQ 2021 TAIWAN EDTECH 評鑑

旭聯科技通過HolonIQ 2021 TAIWAN EDTECH 評鑑

2021年9月,旭聯科技獲國際調查機構HolonIQ評選為台灣智慧教育科技之學習管理與分析(LEARNING MANAGEMENT & ANALYTICS)類別的台灣頂尖廠商。旭聯科技適逢成立25周年之時,深感榮幸獲得本次國際性評鑑之肯定。

Holon IQ為全球最大的科技教育調查研究機構,遍布國際六大洲的分析師與專家,每年發佈超過200份的研究報告與長期預測。此次評鑑由HolonIQ 與經濟部工業局、資策會聯手,深具公信力與權威。


旭聯團隊以人力資源發展數位科技為核心持續地創新,並擁有教育科技產業領域的多項研發專利,專注使用者需求,致力於將創新整合互動服務的理才發才最佳解決方案,擴散應用於教育單位、科技、金融、服務、製造、醫療…等各產業領域。

旭聯科技在本次HolonIQ 智慧教育科技選拔中,受到國內外主辦及評選單位的肯定,並獲得代表台灣與亞洲其他國家業者進一步角逐East Asia EdTech 150的殊榮。這個機會也是體現出旭聯的各領域的客戶重視人才發展的數位科技的應用,不斷的驅動我們向最好的發展。期待未來角逐EAST ASIA EDTECH 150之國際性競賽交流,讓台灣教育科技的優質軟實力能進一步擴散推動至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