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線上學,旭聯獨家推薦-熱門片單追起來

防疫線上學,旭聯獨家推薦-熱門片單追起來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企業工作與教育學習模式,全世界至少有3億以上學子因面臨停課而居家數位學習,在國外更有企業執行去辦公室化的居家工作模式。旭聯科技早在面對全球開放性數位學習(MOOCs)風起雲湧,學習跨越實體課堂邊界之際,已輔助國內許多公部門推動各領域數位學習平台建置,在疫情升溫,全台進入三級警戒的此時此刻,旭聯專案團隊盤點適合全民使用的公部門數位學習資源,獨家推薦正熱門的線上影音課程,居家學習一起”大追片”!

【全民勞教e網】
推動數位化勞動權益知能教育,提供各類勞動權益線上課程、影音節目及期刊報告等資訊,防疫期間也能隨時隨地、輕鬆學習並瞭解其自身勞動權益與福利。
„推薦ƒ防疫相關勞動權益問答
„推薦ƒ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 企業持續營運計畫

【教育雲教育媒體影音】
「教育雲教育媒體影音」為教育部整合各項教育影音資源之平台,通過審核收錄上架之數位影音資源達1萬筆以上。
„推薦ƒ防疫不停學,老師/學生各大遠距教學系統使用教學專區

【職業安全衛生數位學習平台】

2020年建置完成的新數位學習平台,提供國內勞工(包含外籍移工)在職場上的安全衛生知識教育,內建6國語言之數位學習課程。
„推薦ƒ職業安全衛生多國語言專區

【勞動力發展數位學習平台】
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整合線上課程、電子書及影音等數位教材,隨時提供民眾方便、正確且系統性的職場新知,進而提升勞工的能力和競爭力。
„推薦ƒ充電再出發計劃專區:疫情期間充實技能

 

【無礙e網】
「無礙e網」(http://openstudy.wda.gov.tw)是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協助年滿15歲以上的身心障礙朋友克服學習障礙,特別建置的數位學習網站。透過數位學習平台,身障朋友可以不必出門、免學費、免甄試,不受時間及空間的限制,在家裏自在地學習。
„推薦ƒ職場進修系列
„推薦ƒ從網路行銷談罕見身者就業創業的可能

【育兒親職網】
【育兒親職網】聚焦0到2歲兒童照顧知識,網站介紹各階段嬰幼兒應有的發展概況及照顧者應有認知,提供24小時育兒資訊查詢及各類育兒知識教育宣導,讓爸媽育兒好放心。
„推薦ƒ寶寶成長爸爸不缺席

【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
防疫期間公務人員研習也不落下,由行政院及考試院推動數位學習之最佳選擇,並建構公務人員及民眾全方位之數位學習管道,帶動公務人員有方向及有效率的數位學習與培訓。
„推薦ƒ新冠肺炎課程專區

【超牆青年e學院】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專為青年設計的影音平台,提供達人直播、尚青新聞、培訓課程等超牆學習資源,陪伴青年跨越高牆,做自己人生的超牆高手!
„推薦ƒ開啟感官,紀錄世界

【教師e學院】
防疫期間教師進修也不可少,由是教育部建置的線上學習平臺,與合作的公部門單位共88個,以提供教師進修、增加教學專業為主的課程,透過網站進修還能提供教師研習時數。
„推薦ƒ防疫不停學─線上教學便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