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聯客服再升級:推Snapshot進階快照備份,保護近百所大專院校eLearning備份及還原風險管理

旭聯科技為國內數位學習系統領導廠商,旭聯智慧大師(Wisdom Master Pro, WMPro)是國內高等教育市佔第一的數位學習系統,以專業團隊服務近百所大專院校。九月開學,旭聯iSun智慧客服團隊推出升級版「新Snapshot快照備份」服務,在原有限的空間下,讓備份時間由一週拉長至一個月,提供客戶更完善備份與還原風險管理。
 
旭聯客服中心總監郭雯翬表示,旭聯先前幫客戶備份與還原即採用Snapshot架構,原本備份機制只有7天,若拉長到30天的備份也會需要更多的備份空間,但萬一遇教師誤刪檔案,回報學校電算中心時間若超過7天即無法還原資料;這次旭聯iSun智慧客服團隊以升級Snapshot快照備份技術,在原有限的空間下,提供備份週期更長的完善保護,保障學校、教師的教學寶貴資產。
 
旭聯iSun智慧客服團隊已在暑假期間通知旭聯校園客戶,將陸續安排進行Snapshot進階快照備份升級服務,讓Snapshot進階服務能在學校開學後,提供更完善的備份及還原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