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旭聯打造國內公務人員單一入口數位學習平臺,同時上線使用人數高達5000人



MOOCs(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微學習等數位學習正潮,為使公部門數位學習之推動能與時俱進,提升資源運用並接軌國際數位學習標準,旭聯科技攜手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共同打造國內公部門單一入口「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此數位學習平臺,未來將成為全國公務人員最便利與完整的數位學習途徑,也提供一般民眾自主進修與充電的管道。
 
旭聯科技SG事業群副總經理黃定宇表示:「旭聯科技為國內數位學習創新技術與應用之先驅,不僅為國內許多公部門建置數位學習平臺,此次參與整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所屬公務人力發展中心『e等公務園』、地方行政研習中心『e學中心』及高雄市政府『港都e學苑』與臺南市政府『e學補給站』等公部門4大數位平臺,建置『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僅花費短短半年時間即完成四大平臺的整合與超過上千門課程的上架,展現旭聯科技在大型整合案的堅強實力。
 
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自6月30日啟動上線試營運,至今2周時間已累積近60萬瀏覽人次,同時上線人數更高達5,000人,如此令人驚豔的平臺高穩定性與績優的數位學習行為數據,對旭聯科技在數位學習領域的技術力、專業力與產品力,儼然是絕佳的讚美與肯定。
 
此外為提升學習動機與樂趣,旭聯科技更是領先國內業界,將數位學習系統結合遊戲化與互動功能,「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的「學習王國」虛擬金幣排行競賽制度,鼓勵學員在平臺上多學習、發問及互動,或是共組學習夥伴,也可透過平臺可以看到共學夥伴上過的課程並進行討論,打造共學、分享的數位學習環境。
 
對於旭聯團隊此次亮眼的表現,旭聯科技康永華總經理表示:「旭聯科技身為數位學習與人才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繼旭聯數位學習SAAS技術獲日本50萬企業人士使用與肯定,很榮幸旭聯深厚、堅強的研發實力與創新能量,能在公部門『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大型整合案展現,旭聯將持續在數位學習、人才管理解決方案領域挹注豐沛資源,提供各界廣且深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