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等公務園學習網

e 等公務園學習網

「e等公務園」學習網為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中心之數位學習平台,隨著網際網路科技的日新月異與行動載具的日漸普及,行動學習已成為網路學習發展之重要趨勢,2015年7月推出「e等公務園APP」,2016年3月推出新功能服務,APP將是公務同仁及一般民眾優質的數位及行動學習服務。
 
透過APP公務同仁及一般民眾,可使用行動載具直接閱讀「e等公務園」學習網平台內超過700門的學習課程,還可進行線上滿意度問卷調查,APP線上問卷採用有趣的情緒表情,讓填寫課程滿意度問卷不再乏味。
 
 
此外,為提供行政院所屬中高階公務人員之在職培訓更便捷的學習服務,「e等公務園APP」行動學習環境結合實體研習活動,只要透過APP即可以QR code進行線上報到,大幅降低實體訓練報到之繁瑣手續。

 
*「e等公務園」學習網(http://elearning.hrd.gov.tw
*  e等公務園APP下載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