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無法瀏覽,請至網路版本閱讀

講師:Mark Crofton
主題:Unleashing the Power of Data-Driven Enablement 釋放數據驅動啟用的動力

Mark Crofton 是 SAP 的全球業務 VP,過去有 20 年以上的客戶經驗,擅長銷售培訓,在推出新產品銷售計劃方面有資深經驗。此題的講題是透過數據的解讀增進訓練計畫的效率,講者是 SAP 的銷售專家,過去也長期需要製作業務的訓練計畫,他提到業務在客戶的教育訓練中是非常強調時間與精準的目標。而以數據賦能為導向的訓練可以分成幾個面向:例如透過能力評鑑補足學習者的落差、以及可以制定個人化的訓練計劃、還有提供未來設計優化建議,依據他的經驗,被訓練過後的業務們成交時間可大幅縮短,轉換率也大幅提高。

首先在架構上,可以先透過能力的評鑑了解每一位學習者的程度,像是自評、主管評鑑等,以及針對不同職務會設定不同的評鑑項目。


在評估內容上也大致分為幾個種類:像是業務執行代表為業務工作中的第一階,就會以業務技巧、產業知識、解決問題能力等評鑑,若是業務經理則是會加強領導力、輔導能力、客戶關係維繫等面向。

而針對不同的評鑑結果,都會制定不同的訓練課程,訓練的課程也相當多樣化,有混成教學、工作坊、微學習、雲端學習等,另外還會每一年進行固定評鑑。其中講者提到其中一個例子是體驗學習法的好處,體驗學習是指直接透過體驗而建構知識、獲得技能和提升自我價值的歷程,透過這樣的一對一互動與指導,加速了知識的傳遞,成效相當高。講者最後針對以數據導向的訓練提出幾個重點,詳列如下 :

  • 不要一次測量過多指標:指的是要在事先區分不同類別的能力,以防測量時都是測量到相同類別的能力,會降低準確度

  • 後續追蹤:需與未來的發展計劃進行整合,促使快速進步

  • 記錄過程:提供未來的優化時的依據

返回專刊首頁

日期

2021年9月16日~2021年9月18日

活動簡述

ATD台灣交流會為分享世界級的ATD國際年會的趨勢及創新實務,特於2021年9月16-18日舉辦2021全球人力資本論壇~ATD 21 REVIEW,邀請18位兩岸菁英與參加年會的專家舉行線上分享。
本次論壇的主題是LEARNING STARTS WITH US。精選ATD年會中50+場的精彩內容,並以職場的分工,分場次進行:9/16職場學習的發展;9/17虛擬學習及經營;9/18領導力及職涯發展等,內容以實戰經驗,會議精華及實務應用為主。希冀透過本論壇,在疫情時代所面臨的諸多挑戰中,找出關鍵作法與策略建議。

旭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妥善管理及保護本郵件之收件人之個人資料,收件人有權提出要求使用、更正、補充、刪除或封鎖您的個人資料,於旭聯科技之行銷資料庫(您的聯絡資料搜集來源,請參閱「旭聯科技個資法公告」,若您不願意再收到相關訊息,請 來信 與我們聯絡,謝謝您!